雖然我的高一時光並沒有完全寫出來  很多人物也沒有出場 (畢竟這也不是電視劇 不需要所有人出場)

一段流逝的時光 記得不記得細節 對我而言 不是重點 而是曾經走過的一段路 也許造就出現在自己的一部分

人的感慨不是如何回到從前 應該將之化成一種激勵自己的方法 擁有年輕時的精神

高一渾渾噩噩的過去

高二分組分班 我們離開了圖書館邊的小教室 去了隔壁棟的教室

有些理科的同學去了她們的新班級 然後我們也有新同學

數學是我的弱科 有一次考太差 被老師叫去問  我的姓比較特殊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僑生

 因此我們幾個數學弱的找了個台大的老師當家教 來教我們做練習 數學沒有因此起死回生 但也算有點進步 至少我還是升到了高三

關於高二 我的印象薄弱

可能也是因為很多都記在日記本裡 還有我強烈的依賴我的相機 用影像來記錄

高二寫書法 我都喜歡寫隸書 感覺隸書比較像我的個性 或者是我想成為的個性~寫楷書我總寫不出好分數 至少隸書我可以寫出八十分

好想回去翻我的相簿 點點滴滴都是我的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