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寫寫兩篇懷舊的紀錄就整個忘記更新

猛然的就到了八月

這幾天最高溫都超過四十度 好加在 這周的氣溫要稍降幾度 到三十七 三十六

早上明顯的太陽晚升起 約七點才出來 主因是我們還在夏令節約時間

現在家裡氣氛好很多 因為婆婆找到幾個來自國內的朋友 有點固定的作息 還有等她的綠卡面試 在這裡是無奈地等待 也變成沒有辦法的事

我如果有工作 我也會覺得不得不留下來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

尤其是健康問題 我還是喜歡台灣健保的方便與醫療的進步 這裡我如果有毛病 只能自己想辦法才不想花貴的錢 看沒啥幫助的醫生

美國的生活 我不會不適應 有網路 有書本影片 吃的可以自己動手做 想要自己做的事 舉凡種樹養花養動物 盜蓋房子 只要想得到 美國都可以買得到 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只要有錢 !!!!!

但是賺不了錢 就是個大問題囉

現在我也沒有辦法 等老公唸完書吧 唉

跟婆婆看了電視劇

再見艷陽天

我自己看網路的節目

二分之一強 裡面的幾個老外 我在台灣也看過的節目 這些老外都很會說中文 我的論點還是偏好歐洲人

可能我現在住美國 去過歐洲很多次 也在法國住過半年 覺得歐洲的歷史豐富太多 風景變化也多也超級的美

如果當初我可以嫁給歐洲人 應該也不錯

只可惜 當初出現的法國人 我沒有想嫁給他的意願 不然可能我也過著法式生活 可以有幾個可愛的小混血兒可能也不錯

我的人生會不會跟現在不同呢?

期待跟BILL重回法國 也跟他去紐西蘭

 

有機會我也要寫寫在法國的故事 會有人有興趣想知道嗎?

 

看電視劇 把長春阿姨給我們的海爾DVD看壞了

BILL去WALMART買了一台藍光DVD 我去圖書館借了幾部片子

希望下次可以補補心得

The judge 很好看`極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