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我總是在觀看著別人的精彩人生
很少靜下心來
想想自己要的東西 擁有的東西
還有磨練自己的心性
感覺總有大把的時間
呆坐著
沒有辦法做些甚麼
 
從二十歲開始
我不停的打工
為自己的娛樂生活賺錢 然後旅行 邊走邊看
但是很少給自己放空的時間想想
總是在一個與一個行程間追趕
在我二十九歲那年
在研究所要畢業的前夕
我有了將近四個月的放空
剛好給自己趕論文的時間
那時候的生活
還真是悠閒

但是之後
我就埋首於工作 享樂旅行間
也沒有去想想
如何真的不求回報的為人付出
也沒甚麼耐心等待
總是讓機會一縱即逝
或者沒甚麼計劃的讓時間與金錢隨意溜走

可能這個讓我放鬆與耐心等待的磨練機會要來啦
很期待這樣的轉變
可以輕鬆自在的活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