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十月份

我和朋友就打算聚會
最早是想以紅酒入菜
搭配好喝的薄酒萊
為什麼薄酒萊如此紅呢?
請參考這一篇

因此在好鄰居訂購後
就等著十一月的來臨
這星期日就是我們大家的聚會
只是臨時受到我們家裡的事
無法分身
烹煮變成pizza會
早上出門處理事情後
我們大家在捷運站會合
然後回我家

我們的餐點是pizza hut的芝士熔岩加海鮮上醬
蛋塔 與烤雞

加上朋友帶來的自做的醉雞
泡來喝的杯湯包 吃得飽飽的看影片
等著四人組的第四個人來與我們會合

等她到達後
我們打開薄酒萊又得花一陣子的時間
因為去年我們買的80元的開酒器竟然一轉就斷掉啦
使得我們四個人得分別出力把塞罐的軟木塞轉出來
"沒想到喝個酒得花這麼大的力氣"
好不容易我們轉開了瓶塞
用我之前買水得到的party 杯乾杯
喝了一口
果香與美麗的顏色
配上有人特意去微風買的cheese
一口酒 一口cheese
真是不錯的午後時光
(如果可以晚上點蠟燭 在燭光中微醺
還真是很享受~)

喝完我們一杯的薄酒萊
我們還喝了綠茶配洋芋片
也是一種享受

到我房間參觀的朋友
又看到一些我的好笑的回憶

聚會在夜幕輕臨後結束
我們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