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從美國回來探親休假的高中同學約在kmall前
我們想約吃東西也想敘敘舊
想說這個地方有意思
很懷舊可用門票抵用餐飲費
想拍照也可
想吃東西也可
地點又很方便
(我的外國朋友們快來
我會帶你們去這裡喔)
就又來這個地方參觀了

我們一行四個人
美國回來的朋友自然沒來過這地方
另兩個高中同學也還沒來過
聽我提過這地方
她們也有點興趣
就決定約這地方囉

我們進入香蕉新樂園
本來是想直接去吃日本料理
(裡面有兩家餐廳 一個小吃部 一個冰果室 一個咖啡廳)
但是平常日的中午
這餐廳竟然客滿
想來還是因為便宜大放送
而且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當然大家都擠著去吃

我們沒有口福吃日本料理
跑去吃小吃
炒麵 魯肉飯 燙青菜*2 生花枝羹 台南米糕*2 冬瓜湯
花掉我們450元的抵用卷加自己出的十元
吃吃喝喝 東扯西扯

後來我們走一走
發現冷氣超強
就想去喝點熱的東西
跑去"黑貓俱樂部"喝
比較出乎我們意外的是
一杯卡布奇諾120元
用了抵用卷 還得加服務費
真是昂貴的飲料
還好我們用抵用卷買的黑糖蔴薯很好吃

後來因為我得工作啦
他們三人 請假的 不用上班就繼續去某人家小坐啦
還不錯呢
我還可以來香蕉新樂園第三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