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占星
原因在於對我而言
它是一種人的分類學
就像血型有四種
生肖有十二種一樣
從國中開始
我就會去買每一年自己星座的小書
小於B5的小冊子
看來年的星座運勢如何
憧憬未來可能發生的事
間接的也認識自己星座個性
瞭解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當時的占星書
不完全是幫助自己瞭解
但在那個似懂非懂的年齡
能夠有東西幫助自己想像與描繪出未知的事
是件很有趣的事

這種習慣 維持到約莫五六年
改成買專書介紹星座
對星座有更深的了解
發現人的未來不可測
測了不準或有改變
反而是人的個性
一生不變
但也因為更覺得好玩的是
你自己個性裡尚未被發現的部份
然後運勢比未來一定會發生的事更為重要

到目前為止
臺灣也出了很多的有名的占星者
我比較常看唐立淇的節目
也買了一些她的著作
比較贊同她對人性 對個性的分析
認識自己也認識朋友

而這次買這本書的原因
在於自己對未知的來年
有很多的想法
想找本書來支撐自己的想法
"看一點對自己星座個性的建言
應該不錯"~這種想法一直繞在自己腦中

讀自己的部份後
對如何對抗未知的未來
有了點心理準備
也很開心的迎接可能來的挑戰

如果有朋友想借這本書
可以跟我說喔
她的書我推薦的有以下幾本 (我也有喔~想讀的可以跟我借 當然這麼好用的書 自己有一套最好啦~):
1. 金星開啟你的戀愛運
2. 月亮帶來你的超人氣
3. 火星激發你的行動力
4. 上昇星座你的秘密存摺 (奇怪這本書不見了 有人跟我借了沒還嗎?)
5. 太陽上昇 職場全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