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依舊陰天
窩在家裡 就很多事都懶得做
還是看了幾部影片跟電視劇
想做的事 還在腦裡蘊釀
ㄚ~~

1/20
最近達拉斯總陰冷
難得今天天氣晴朗
有人看到太陽就穿起短袖衣服
只能說美國人穿衣服跟我們的概念不同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發揮潛力 好好的過著想要的生活???

1/18
我跟BILL都分別得到新手機
對我們而言是新的
一個是ANDROID系統的中國品牌 ZTE 花了五十元
另一個是IPHONE 4 花了一百元
因為都是朋友賣給我們的
我們多了兩個新玩具 正在習慣把玩中


1/15
一早起來我發現窗外的景色有異
一片雪白 下雪囉?
只知道一早氣溫超低
不知會下雪
也還好 雪沒有一直下 更沒有結凍
我們還是依計畫出門

下午跟朋友去逛了NORTH PARK 發現他離DART捷運很近 我越來越喜歡DART 可以載我去很多地方


1/13
發現自己的毛病是分享過少
總覺得自己沒啥可以分享
沒有好照片可以說故事
沒有好主題
沒有靈感
實情就是自己根本沒有好好用心

沒有認真練習寫作 拍照 很容易自我滿足
解決的方法就是多分享 多發表 多寫
沒有其他方法


1/10
昨天前天 達拉斯下雨
今天 陰天 都是少見的天氣
多雨涼爽會是今年達拉斯的氣候表現
心情多少也受影響

1/6
創作對我而言是個人學習上最大的挑戰
(相信對很多人都是)
不少事照本宣科就可以完成 但是創作 創新是件多困難的事
當然我還是不會走 還想飛 
基本功都還不夠呢
很多事都只是初學者
例如寫作 攝影 旅遊 烹飪
很多事我都喜歡做 但都只是停留在基礎階段
我的學習歷程也是如此 像是鋼琴 法文 日文 

多喜歡二十幾歲的我 充滿活力 對很多事都充滿嘗試的精神

希望今年 我也可以創造!!

1/1
在哥哥家裡 與朋友 家人在電視前 跟很多達拉斯人一起倒數 迎接新年
等開回家 已經是凌晨一點
跟朋友們在SKYPE上小聊片刻 才依依不捨的入睡
很巧的是 我的朋友也曾作客 PLANO 在我們常常開過的路段上班過一年呢 只是他選擇回台灣大陸發展

白天找機會跟小弟 小弟妹聊聊近況
也欣賞了小朋友的舞蹈
想想當初我去看他們時 她才兩歲 現在已經快要五歲囉
 
新年不免要有新的希望

加油 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努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