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難為情的寫下這個標題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坦白一點 對自己也是有點好處

在美國混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生活無聊就是事實 也沒什麼可恥的

千萬別懷著美夢來美國 我來的第三個星期 就體會到美國生活跟在其他地方生活的大不同~就是很多很不方便的地方

走過千山萬水的我 來美國真是可以體會到曾遇到在美國生活多年的人所說的~美國好的地方就是地方大 空氣新鮮

其他的 他也講不出來了

這篇不是說住美國的缺點 我們這種沒什麼錢的人 當然說美國不好 有錢可以買大房子 開大車 買東西的人 自然覺得美國好 因為很多東西真的便宜 房子車子 汽油 生活用品等等 有收入的人真的可以過得不錯

 

我的重點就是我在美國怎麼不花錢混時間的

上網看電視劇 去圖書館借DVD 借書回家看

偶爾去超市買買東西 跟哥哥一家吃吃飯 我們兩口子生活就是如此單調 連看個展覽 電影的都沒安排 

如果在台灣 可以安排個周末小旅行 出去看個展覽吃個飯 也可以出國 去日本 韓國 香港 或是回上海 蘇州走走都行

不像這裡 唉 無可奈何

一月份 觀影紀錄:

小兒難養 (正在追) 

Downton Abbey Season 2 (電視影集)

Letters to Juliet (電影~很多義大利風景 幫我回憶去過的VERONA)

50/50  (電影 講述得癌症的年輕人的心路歷程)

The Green Lantern

另外 天氣在這一兩個月很極端 

先是去年十二月 下雨後快速結冰 讓我們被冰封了一天 沒電

一月份又來一次零下攝氏六度的低溫(上上星期)

今天最高溫達到攝氏二十一度 晚上又將降到攝氏兩度

星期二又會低溫低到零下五度

雖說我們比東北部的其他下雪的州好一點 沒有下雪 沒有結冰

但是這樣的極端的溫度變化 真是害慘很多抵抗力低的人

全球也應該有同樣的感受~溫度變化大 又極端化

大家要多多注意身體 好好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生活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